2014年12月23日 星期二

希望各位blog友可以幫忙



2015年 有一件事我是很想實行的 但問過身邊的朋友也沒頭緒 希望全能的blog友可以幫幫忙

是咁的 我一直都想為香港一些低下階層做一點甚麼 錢我沒有 所以我想運用我的技能
(影相)

想找一些窮困家庭為他們拍一些家庭照 

3餐都未必能溫飽的這一群 當然更沒有辦法請攝影師影相留念 

需然不能帶給他們甚麼金錢上的幫助 但希望可以帶給他們一些溫暖

target 是一些真的沒辦法花任何錢的 真正需要溫暖的一群

全能的blog友 如果你認識任何渠道 可讓我接觸這些家庭 麻煩請聯絡我!

email: nicholas@iniley.com 

謝謝幫忙!感激萬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