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14日 星期二

3年


記得3年多前經朋友介紹認識了這位媽媽

說要幫仔仔100日宴找攝影師

當時的我 膽粗粗糊亂報了個價 想不到真的被答應了

 
手裡拿著入門機的我 從沒這方面的經驗

給自己上了個速成班 便硬著頭皮去拍

照片算是過得去吧 (現在看一看其實頗差的)


這些年來亦沒有跟這媽媽多溝通 但每年子女或親朋戚友生日都會找我幫忙的

我亦沒跟這媽媽多說 但我非常感激她對我的信任

還把我介推薦給其他人


這些照片其實是 早前替她叔叔60大壽生日會後 留下來就地拍一拍的

長期客戶有需要當然 義不容辭

也感激這些年來其他一直支持我的客戶 有一些也成了好朋友!多謝你們!

今天的我雖然離成功還很遠 但我會努力走下去的....





- 完 - 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