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7日 星期二

雨傘


政治我不懂 亦不打算在blog上說太多


有很多不同的聲音 有些比較激進


希望大家沒有因為支持的立場跟家人朋友不和吧


但集會人士的團結及和平是我前所未見的


如果情況許可的話 就算你反對這件事 也請你親身去金鐘一趟


不要盲目相信網上看到的


當然這裡很多媽媽 未必能抽身 希望我的相片能幫助你了解一下實況吧


不喜歡的 就當看一執街拍照吧 反正這也是我閒來會拍的照片


上面這張很現場震撼! 令我想起摩西分紅海!


黃雨並沒有令人流減少 只令他們更加團結
但求不要再有任何暴力事件


這段時間本人 facebook page 及 website 將暫停更新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